大发欢乐生肖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发欢乐生肖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大发欢乐生肖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7 17:59:5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环球时报的总编辑胡锡进在推特上的个人账号,也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“官媒”BBC打上这种“政府官方媒体”标签的网民,也认为“美国之音”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“美国政府官方媒体”的标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网传消息称,5日晚,成都市新都区佳乐国际城小区发生一起命案,一名女业主被三名装修的男子轮奸并杀害。前述消息还称,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,并配有警车的照片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奇怪的是,推特却并没有将美国政府开设、拿美国政府的钱、给美国政府进行政治宣传的媒体打上这种标签。同时,直播人畜无害大熊猫生活的iPanda等账号,却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月6日,举报人池瑞(化名)向上游新闻(报料微信号:shangyounews)记者表示,池某旭是他的亲哥哥,之所以举报是因为他虐待老人。对此,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良回应称,目前已收到举报,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,从美国政府(国会)领钱,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年9月3日,池某旭与胡姓女子前往另一酒店开房,当天13时14分,池某旭进入酒店房间,13时18分,胡姓女子进入同一房间;一个半小时后,两人先后离开房间,乘坐池某旭白色宝马车离开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时,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,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,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“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特还在这份声明中定义了什么叫“政府官方媒体”,称“能被政府通过资金、直接或间接的政治影响编辑内容,以及/或者控制了制作和发行”的媒体,就算作“官方媒体”。但推特表示诸如英国的BBC这种政府只是提供资金支持,但不会影响编辑独立性的“政府资助媒体”不在这个范畴内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此,一些给推特这一做法辩护的人就提出,即便是直播大熊猫生活的iPanda平台,虽然本身不做政治宣传,但因为这个平台是中国官方媒体央视开设的,其官网的介绍部分也说明了该网站是“助推中国的“熊猫外交”以及中国国家形象在海外的宣传与提升”的内容,所以iPanda被打上“中国官方媒体”的标签“合情合理”。